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EP封面曝光 王力宏力赞MV大呼羡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4:21

  上周,林鹏的首张EP《我是林鹏》在电影《大兵小将》的首映盛典上正式发行,现场近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位横空出世的“龙女郎”在影视和音乐道路上的辉煌启程,特别为林鹏设计的EP发布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而成龙大哥和王力宏的力挺更是羡煞旁人。 

  新年伊始,林鹏个人首张EP和自己第一部电影《大兵小将》同步发行,如此重磅出击引来众多媒体关注。《我是林鹏》整张唱片采用经典的黑白两色,表达了一种追求永恒的态度,林鹏说:“大哥经常教育我们,要作一颗恒星,而不是流星,持之以恒是最重要的。”黑白两色,阴阳两极,获得平衡和永恒的象征。林鹏希望无论是表演还是歌唱,都会一直努力都可以越来越进步。封面上林鹏梳着经典BOBO头身着黑色抹胸连身裙,简约时尚又不失85后的本真可爱。“我是林鹏 I’M Lin Peng”作为封套上唯一的字符,清晰简洁之余,又充满着一丝神秘感,包装下隐藏的是一个真实的唯一的林鹏等待着被发现、被了解。 

  EP中除CD外还包含全部歌曲的MV,并且特别收录了成龙大哥与林鹏共同演绎的《大兵小将》片尾曲Live实录,满足大家从不同视听角度去了解林鹏。表演科班出身的林鹏,自然对拍摄MV驾轻就熟,EP发布现场,王力宏则对MV中林鹏的表演功底和导演的创意大呼羡慕连连赞叹。

   林鹏的首张个人EP发布作为《大兵小将》电影首映礼上的一个重要环节,体现了林鹏全面发展的势头。据悉,春节前《我是林鹏》将在北京各大音像店上架,相信会得到更多歌迷朋友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