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独揽四项大奖 by2夺得两项大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25
by2获得2项大奖
by2获得2项大奖

林俊杰夺4项大奖
林俊杰夺4项大奖

  据悉,2月2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但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09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江苏卫视全程视频直播了此次颁奖礼。当天的颁奖礼可谓星光璀璨,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郑元畅、萧敬腾、张韶涵、张智霖、周笔畅、飞轮海、许志安等艺人纷纷出席了此次活动,海蝶艺人林俊杰和双胞胎组合BY2也受邀参加了颁奖礼,当日林俊杰一人独揽四项大奖成大赢家,美少女组合BY2也力挫群雄夺得了两项大奖。

  昨日09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上大牌云集,从乐坛元老到歌坛新秀,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歌手,将共冶一炉,星光熠熠。唱作天王林俊杰在09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夺得三项大奖后,在昨日又独揽 “港台金曲”、“最优秀创作歌手”、“最佳男歌手”、并和张靓颖一起荣获“完美情歌组合”4项大奖成为现场最受瞩目艺人。现场林俊杰还表演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中的主打歌歌曲《第几个100天》,且与张靓颖合唱了一首英文歌曲《I'll be there》,两人首次合作非常成功,也把现场气氛带入了最高潮。

  作为林俊杰的师妹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也不甘示弱,在现场夺得了“飞跃表现奖”及“网络至辣人气歌手”两项大奖。两人现场表演了歌曲《DNA》,优秀的唱功和出色舞蹈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By2现场表示:因为我们出道的第一个奖项是在去年得到的雪碧榜新人奖,再次参加雪碧榜的颁奖礼很开心,也很感谢雪碧榜,很高兴获得2个奖项,今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将会有新作品带给大家。林俊杰得知师妹BY2获奖后还上后台表示恭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