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亮相雪碧榜 《一个人就好》获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25
华研唱片同门Tank,飞轮海,刘力扬齐聚雪碧榜
华研唱片同门Tank,飞轮海,刘力扬齐聚雪碧榜

刘力扬《一个人就好》获雪碧榜内地金曲
刘力扬《一个人就好》获雪碧榜内地金曲

  被誉为华语乐坛“风向标”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深圳隆重举行,现场盘点了2009年度雪碧榜各项重要成绩,这无疑是对华语乐坛辛勤付出的歌手们最好的努力和肯定。当晚港台及内地的众多艺人也是盛装出席了“雪碧榜”,不仅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华语乐坛的支持。 

  个性唱将刘力扬在09年推出了全新概念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专辑在台湾、内地同步上市,其中收录的几首抒情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歌迷们的喜爱。被电视剧《爱就宅一起》选定为插曲的《一个人就好》也凭借傲人的打榜成绩摘下雪碧榜内地金曲奖。颁奖礼当晚适逢元宵佳节,力扬希望元宵节大家都不要一个人过,现场改而献唱一首新专辑中由她亲自填词的主打歌《礼物》。这首在各大音乐试听类网站排名持续居高不下的歌曲,由刘力扬现场演绎更显畅快淋漓,特别是看到现场远道追随而来的热情“栗子”,更是令力扬十分感动,而刘力扬台风稳健的舞台表现也展现了她日益成熟、个性的个人风格。  

  当晚与刘力扬一同出席雪碧榜颁奖典礼的还有同为华研国际旗下的师兄Tank与飞轮海。大家相聚在一起过元宵,在开心合影之际也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