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欣赏莉莉-艾伦 抛橄榄枝邀其为己暖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1日17:01
Jay-Z
Jay-Z

  Jay-Z不愧为老大,当他想要什么的时候,总是能够如愿以偿。

  近日,他要求英国另类女歌手Lily Allen(莉莉·艾伦)暂时搁置一下自己的休息计划,为他在今年夏天的Wireless音乐节演出担任开场嘉宾。

  近期在接受BBC采访时,Jay-Z透露说,“我跟Lily Allen聊了聊,希望行得通,我从一个角落里闯出来,他们没有办法拒绝我,我对她了解的不算多,我觉得她是个很棒的艺人,我尊敬她。”

莉莉艾伦之前曾发表言论,要退出乐坛
莉莉艾伦之前曾发表言论,要退出乐坛

  2006年,Allen凭借单曲“Smile” 走红网络,之后她的几张作品均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也获得了不少奖项。近日,Allen宣布她将暂别流行歌坛两年,集中精力去经营自己的时尚服装,也会做自己的音乐,之后,她将重回歌坛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

  在接受了Jay-Z的邀请后,Lily表示,“当我得知Jay-Z希望我能在Wireless上为他开场后简直受宠若惊,能以为这样有声望的人物做暖场来为我近期的一系列演出划上句号令我感到兴奋不已。”

  Wireless音乐节将于今年7月2、3、4日在伦敦的海德公园举行,Jay-Z将在第三天登台,此外,在Jay-Z专辑《The Blueprint 3》中与他一起合作歌曲“Young Forever”的Mr. Hudson也将登台献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