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蛙乐队成军十年 首唱会星光现场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1:56

  作为中国最具青春摇滚派的青蛙乐队,终于在今年迎来了成军的第十个年头。此次他们将携自己最新创作大碟《我们爱音乐》将于3月27日在星光现场举办纪念成军十周年新专辑首唱会。

  关于音乐,十年我们一同鉴证


  对于80后的一代人来说青蛙乐队创作过的歌曲给他们留下过很深的回忆,曾经的一曲《分手的拥抱》,成为了全国院校毕业典礼必唱曲目之一,2002年一经推出的首张专辑《青蛙》里的第一首打榜单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就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停留了13周,第二首打榜单曲《相爱的地方》也几次在各大音乐台获得冠军的位置。之后的几年里青蛙乐队创作的歌曲更是被大家所传唱,因此可以说这十年间他们带给乐坛更多的是一份音乐上的奇迹。

  成功的背后一定会有一段艰辛的历程。在谈到这十年里,青蛙乐队表示出的更多的是感慨。他们曾经有5年的空白期,在音乐的创作上几乎是停滞不前,但每个队员心里明白虽然曾经的光环已不在,但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确是他们前进的最好动力。之后的青蛙乐队做了很多大胆的尝试,先后为50集电视剧创作主题曲《勇敢的飞》、为青春励志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创作主题曲、成为“英国才女”莫瑞演唱会嘉宾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在证明青蛙乐队不断的在给予我们惊喜!

  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他们也不例外。青蛙乐队曾经三个青涩的大男生已经成长为三位成熟的男人,但唯独没有变的依然是他们如当初成立乐队时的那份对音乐的热爱。因此全新的第三张专辑也被他们命名为《我们爱音乐》,这简单又响亮的名字恰好也是最能表达他们此刻的心情!

  关于首唱会,用音乐诠释新生活

  此次在十年之际推出青蛙乐队的全新专辑,这对于青蛙乐队的每一位成员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因此专辑的首唱会更加可以形容为一场交卷派对,为即将走过的十年做一次精彩的回顾。

  在谈到首唱会时,每位队员脸上难掩兴奋之情。主唱彭钧谈到“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投在首唱会上的筹备中,我们将会完美的现场演出献给所有支持我们一路走来的朋友们,给所有的朋友们一份惊喜和感动,希望大家能来关注我们3月27日星光现场的首唱会。”

  在不断给予歌迷新鲜感的同时,青蛙乐队更想把一些质朴和贴近生活的音乐带给大家,正像这张全新的专辑中的歌曲《妈妈》《思念无边》《因为有你》等等带给大家更多是对生活的态度和美化生活的向往。这也许就是青蛙乐队全新的音乐态度吧!

  时间:3月27日19:30

  地点:星光现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