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专辑升级加赠新歌 限量2010张献声芭比娃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08:29

  “东””西”两大人气天后首次破天荒”合作”, 由CoCo李玟献唱的芭比娃娃首支中文舞蹈单曲”美梦”,将收录于CoCo本次演唱会全亚洲限量发行的《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 2010美梦限定版》专辑中,而CoCo也成为为美国芭比娃娃献声的第一位华人歌手!

  《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 2010美梦限定版》

  加赠芭比单曲等3首新曲EP.绝不再版.只限预购

  CoCo李玟睽违12年,本次入主小巨蛋的演唱会将在3/27隆重登场,为了这次演唱会回馈支持的歌迷,唱片公司将发行《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ˍ2010美梦限定版》,从3/2开始预购,这张演唱会限量特别版专辑,加赠《美梦》、《Hello C》、《流转Remix版》,3首新曲的EP,最特别的是,这张演唱会限量特别版专辑将限量2010张,绝不再版、绝对是歌迷珍藏的最爱,而且只限预购!

  为了答谢支持的歌迷,唱片公司将将在3/14下午3点30分于西门町的武昌诚品广场举办CoCo李玟东西演唱会唯一签票会!早在年前开始排练演唱会的CoCo, 为了答谢支持她的许多歌迷, 将在百忙的彩排中于3/14来台举办唯一的一场签票会;这场签唱会将回馈歌迷,只要当天来的歌迷, 现场买3000块以上门票的歌迷,就可以获得一张演唱会特别版专辑,以及CoCo所代言的HANG TEN T恤一件!而已购票的歌迷也将有机会得到CoCo限量演唱会海报一张!

  自去年底开始就开始准备演唱会的CoCo ,几乎每天也和幕后创作团队开会, 商讨如何把演唱会内的每一个细节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就算在春节时一众工作人员休假, CoCo也宁愿留在香港作体能训练, 素来要求严谨的她知道必须要足够的力气才能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 既跳且唱的带给歌迷最高水平的视觉听觉享受。因此除了基本的体能训练外, CoCo每天八点就起床,十一点就上床睡觉,坐着规律的生活;而一起床就开始”地狱魔鬼式操练”,先在跑步机上健步快走两个多小时, 并在跑步机上把演唱会的曲目唱过一遍,这样两个多小时跑下来,CoCo总共跑了40多公里,她笑说,大概就是从台北保到中坜的距离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