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今夜破茧成“蝶” 传神演绎生死爱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30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宣传照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宣传照

  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领衔主演的音乐剧《蝶》将于今晚(3月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届时观众能现场领略跨越时空的生死爱恋,同时见证谭维维“破茧成蝶”的过程,欣赏她传神演绎的祝英台,聆听她天籁般的嗓音。

  众所周知,音乐剧是极具专业性的,参演音乐剧远比歌手演唱的难度要大的多。从2007年在音乐剧《蝶》客串的蝶人,到现如今担当剧中女一号,谭维维在唱功及表演方面有了极大的进步。除此之外由谭维维主演的电影也曾在威尼斯影展上亮相,获得了业内好评,而她2010年最新个人专辑也即将在3月30日正式发行。多方位,全方面发展,在话剧、电影及音乐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谭维维不仅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更受到圈内人士的看好。今夜《蝶》将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华美绽放,而谭维维个人的演艺事业也如同蝶一般越飞越高。

  据悉,此次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之后,《蝶》将于5月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期间代表广东省角逐第十三届国家文华奖,年底还将代表中国政府接受“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的演出邀请,代表文化部参加上海世博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