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个唱不做命题作文 将分五大风格迥异环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3月03日16:30

  信报讯 4月17日,林忆莲将携带全新制作的“一〇忆莲”林忆莲2010北京演唱会,再度登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林忆莲称,此次演唱会不是“命题作文”,而是一次创作过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全新演唱会主题确定为“一〇忆莲”,正是要以林忆莲相当具有个人色彩的音乐形象为中心,全面展现叱咤华语乐坛25年的林忆莲在驾驭不同曲风时多样的音乐风情。林忆莲表示,这次演唱会的诞生,不再是刻意配合演唱会主题去做“命题作文”,而是一次完全表达时下自己心境和状态的创作过程。林忆莲坦言,每次开演唱会之前,都是她重新检视自己的时候,“‘一〇忆莲’,唱的就是今天的林忆莲,以及在音乐里和林忆莲一起成长过的人,在今天对爱、对生活、对一座城市的理解。”

  根据曲风和表演形式的不同,整场演唱会将分为风格迥异的五大环节,分别是——爵士、不插电、摇滚、古典,以及尾声部分的原味忆莲金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