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康康开工进行时 入主台湾爱情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07:56

  为新专辑《北漂》第一轮宣传紧张筹备的康康,近日又获台湾知名导演陈玉勋邀请,主演其新开拍的三段式爱情电影《朱丽叶》。

  在这部即将开镜的电影里,康康与梁赫群搭档。不同于台湾票房电影《海角七号》《艋舺》等或文艺或群体气息的作品,筹备三年的《朱丽叶》是部爱情类型电影,演绎三个不同时空、三个身分背景不同的朱丽叶、三个不同“爱情观”的故事。监制李岗早在担任金曲MV评审时候,看了康康自己导演的作品就印象深刻。又因他所具有的独特的喜剧特质及才华及以往积累下来的喜感大众缘,而受到导演认可。

  除了诙谐幽默的综艺节目主持档、真实透彻直达内心的情歌外,康康的超级大银幕魅力将会得以全面展现。新年伊始,迎来电影音乐主持三面开工局面的康康,要踏踏实实地忙活起来了。希望他的新作与广大乐迷影迷尽早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