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语出惊人:如果条件允许,我也会去整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09:35

  蔡依林、范冰冰、大S、“花滑小天后”金研儿……时下越来越多女星身陷整容门,因此“明星整容”话题对娱乐圈的明星们则尤为敏感。然而近日歌星罗中旭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某档时尚节目关于“明星整容”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也会去整容。”

  罗中旭在被媒体问及如何看待明星整容现象时,一改多数艺人持坚决否定或干脆回避的态度,出人意料的表示出了超乎寻常的肯定与赞许:“明星整容,我觉得无可非议,因为艺人的职业比较特殊,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如果觉得自己形象上哪里还不够完美,能够通过整容来弥补,使观众看起更舒服更养眼,我认为这是一种对观众负责任的做法。

  “爱美是一种生活态度,所以人们每天早上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期待新的一天。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也会去整容的。”罗中旭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当被记者追问是否有过整容史时,罗中旭笑着和记者卖起了关子:“你猜猜看!”

  本以为性格有些内向的罗中旭对此类问话会谨慎处之,尤其在整容门风头与日俱劲的当下,没想到罗帅哥却举双手力捧,不过他的一番解释却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歌唱生涯十余载形象始终没什么变化的罗中旭是否真的整容过还是不免会引人遐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