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赖雅妍演MV女主角 黄品源直呼“三生有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48
赖雅妍演黄品源MV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将推出新专辑的歌手黄品源 ,主打歌《双鱼的责任》,邀请到赖雅妍担纲MV女主角,直呼“三生有幸”,还说这是他“出道以来最有价值的一部MV!”

  出道届满20年的黄品源,为了全新原创专辑《双鱼的责任》同名主打曲,大手笔请来知名导演比尔贾拍摄。滚石唱片今天透露,同为双鱼座的两人非常对TONE,MV剧情和动作不用多说,“一点就通”,连女主角的人选都有志一同指名赖雅妍。

  赖雅研和黄品源在演艺圈中有多次照面机会,在赖雅妍印象中,黄品源一直都很照顾她,却未曾真正合作过。赖雅妍说,这是她第一次以演员和艺人身分为歌手拍MV,“就这样莫名其妙献给品源哥了!”

  黄品源很开心女主角能请到赖雅妍担纲演出,直说“三生有幸”。唱片公司表示,拍摄当天黄品源不断称赞赖雅妍,觉得她真的演得太棒了,还说以后赖雅妍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他一定“力挺到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