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先锋榜青鸟飞鱼创意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21:25
跟偶像EASON合影让青鸟飞鱼心满意足
跟偶像EASON合影让青鸟飞鱼心满意足

由歌迷为笔笔颁发高校光荣榜的三个大奖
由歌迷为笔笔颁发高校光荣榜的三个大奖

周笔畅青鸟飞鱼感情好
周笔畅青鸟飞鱼感情好

  上周末,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落下帷幕,在这场香港歌手占了半壁江山的颁奖礼上,周笔畅以“全国先锋女歌手”、“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先锋金曲《你们的爱》”、“最佳首播歌曲《娃娃》”四大奖项,成为内地乐坛少有的可以在颁奖礼上与香港天王天后平分秋色的最大赢家。而同门师兄青鸟飞鱼继包揽了几乎所有颁奖礼新人组合奖项之后,这次再添“内地先锋新人组合”奖座,成为去年度唯一一组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周笔畅一晚上捧7个奖杯捧到手软 猛烈势头为5.29广州演唱会吹响号角

  因为周笔畅近期频繁出现在广东地区,又刚刚宣布了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也将从广州华丽启航,这次再回到这里领奖,笔笔也是享尽了荣耀。不少歌迷专程从香港赶过来一睹她的风采,更是有歌迷们提前打出了5.29演唱会的口号标语,可谓为演唱会造足了势。在台上本已获封最大赢家,到了台下周笔畅还意外的获颁了广东电台YoungD高校光荣榜颁奖礼包括“高校我最崇拜女歌手”在内的三个大奖,让她不由感叹道:“原来除了台上有奖拿,连台下都还有额外奖,广州不愧是我的福地哦!”一晚上七奖折桂的猛烈势头吹响号角,加上鼎沸的人气为证,为小天后的演唱会做了最好的热场,笔笔更是对自己的首演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在此次音乐先锋榜上献唱过后,周笔畅短期之内将不会再出现在广州公开亮相,一直要等到巡回演唱会首演日5月29号才再度荣归。大家也都纷纷笑称这场演出是笔笔近几个月在广州的“绝唱”了,对此笔笔就满怀期待地说:“‘绝唱’只是暂时的啦,哈哈!如果大家这段日子想念我,不如先把想念积攒起来,等到529的时候一起大爆发吧!”

  青鸟飞鱼向王心凌预约《桃花小妹》续集 誓做最全面最全能的“综艺咖”

  而同门师兄青鸟飞鱼当晚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在雪碧榜颁奖礼上他们就大玩创意背了一只巨型玩偶熊在身上表演,这次再度别出心裁,在身后绑上气球大唱《怪怪女》。台下来自全国的DJ虽说阅星无数,也对他们独家首创的表演大有惊艳之感。青鸟飞鱼向大家承诺:“我们一定会继续精心钻研独家创意表演,保证每次登台都让大家眼前一亮,敬请期待吧!”在去年,青鸟飞鱼除了巩固好唱歌这一块之外,也逐渐涉及到了表演、主持等多个领域,而在今年,他们将继续在各大领域再接再厉,誓做内地最全面最全能的“综艺咖”。所以,在后台与同样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大牌师妹王心凌一碰面,两个人就立刻以拍摄《海派甜心》的经验,跟心凌交换起了演偶像剧的心得,他们还提前跟心凌邀戏:“你的《桃花小妹》要是拍续集的话,一定记得要找我们哦。”

  周笔畅、青鸟飞鱼感情好 后台“斗地主”消磨时间 虎虎的好牌运被质疑“耍诈”

  在后台休息室里,为了消磨漫长的候场时间,青鸟飞鱼和周笔畅这2组感情很要好的师兄妹就玩起了“斗地主”,没想到虎虎的火气太旺,每把牌都好得不得了,让笔笔和七零完全没有反击之力,不服输的笔笔更是开玩笑拍案而起,想要找出虎虎玩猫腻的证据:“你一定是在偷偷耍诈吧?怎么可能运气好成这样!”让同事也开玩笑对笔笔说道:“真的很‘邪门’,虎虎的运气总是超好的,所以现在我们都不跟他玩了,逢玩必输。”

  而在陈奕迅演唱的时候,青鸟飞鱼则赶紧跑到前场去学习,因为两人都十分喜欢这个新一代歌王,虽然之前也有在各种场合碰到过他,却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次他们终于鼓足了勇气在Eason表演完后上前跟他合影,没想到一向以搞怪著称的Eason则大赞虎虎的着装很有独特的品位。让虎虎听罢颇为得意地说:“大家都知道Eason眼光很独到了,能跟他的Taste差不多,还真有点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