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师三强青鸟飞鱼 圣诞“喜”劫团为歌迷谋福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8:33

    日前,名师三强在北京某摄影棚,为首张EP《爱,礼物》拍摄宣传照。师兄青鸟飞鱼组合携圣诞老人,意外现身并与他们组成“圣诞喜劫团”,从圣诞老人手中为粉丝争取圣诞好礼。初出茅庐的名师三强表示:“09年最难忘的事情就是自己出道,并且在歌迷和公司的支持下能发行自己的第一张EP,所以要在圣诞节准备好礼送歌迷。”


  现场答题赢礼物 胜者“喜”劫圣诞老公公

  刚刚推出首张EP的名师三强,在南京举办了新专辑发布会后特地来到北京进行宣传。九天星访小组邀请青鸟飞鱼组合一同现场探班,还带上了圣诞老人给他们惊喜。节目现场,名师三强和青鸟飞鱼问答关于“冬至”和“圣诞节”的趣味问题,通过努力换取圣诞老人礼物袋中的各种好礼!


  讲述心中最难忘的2009 期待新年大展宏图


  回顾即将过去的2009年,名师三强不约而同地认为“出道并且发唱片”是他们最难忘的事情。从三个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变成受人关注的歌坛新人,他们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充满信心。对于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他们更是特别准备了这些圣诞好礼和最新的EP《爱,礼物》,希望能表达内心的感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