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荣任音乐风云榜主席 发表就职演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9:33
评委会主席那英发表就职演说
评委会主席那英发表就职演说

  那英主席就职演说全文如下:大家好,很荣幸能成为这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而且还正好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十年盛典,非常感谢你们对那英的肯定。主席的压力的确很大。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邀请我做评委会主席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是这个音乐奖里拿奖最多的女歌手,我突然很惊讶,我其实自己不知道我拿了多少届最佳女歌手,但是我觉得自己和音乐风云榜的缘分还是很深的。

  今年的主题叫“十年·典亮新梦想”,我觉得这个主题特别好,也让我们大家意识到新世纪已经过去十年了,唱片业不景气,对我们做音乐的是最不利的,好多周围的朋友也经常在抱怨,但是我觉得抱怨归抱怨,我们应该切实的为我们这个行业做一些事,我们那个年代出道的歌手们都特别抱团,大家都互相帮衬,那时候的唱片市场也比较良性,所以大家很少抱怨。

  在这样不景气的环境下,我们真的一些有勇气、有担当的音乐人站出来给乐坛一些引导,我很佩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这么多年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不是说说而已,也只有他们做到了,我也经常在想,我们做音乐的,在行业不景气的时候都去哪了?难倒我们就是为了市场做音乐吗?我相信绝对不是,我们还有很多的梦需要实现。

  今天,我站在这里,我想号召所有的媒体朋友和同行给予华语乐坛多一些时间,我今天当这个主席,我会尽我能力做复兴乐坛的事,我也希望大家给予中国的原创音乐多一些空间和机会,谢谢大家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这么多年的支持,我答应大家这个主席不会白当!

  我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那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