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王菲亮相春晚最吸引我的是那条大长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9:21

  昨日发布会结束后,本报记者对这位“内地第一天后”进行了专访。那英透露,她正在忙于新专辑的制作,但是找首好歌真的太难了。而对于好朋友王菲在春晚的亮相,她直接的说,歌迷期待太高给了王菲太大的压力。

  记者:您现在复出了,音乐上有什么计划么?

  那英:这个具体的不敢说,计划是肯定有的,也在一首首的录着了。要知道,李健(《传奇》原唱)是我最早时找的,比王菲还早,他的声音感觉特好听,但是因为之前唱片经纪的问题,再加上我自己真的没准备好,后来就没做下去。我自己就很矛盾,中间录过一些歌,前两个月还挺喜欢的,到第三个月就烦了,就是非要有好歌打动我……

  记者:现在还在找歌么?

  那英:也有找。现在找首好歌特别难。人人见我都说要出首《征服》那样的,可是那种感觉是没办法复制的,袁惟仁现在的日子过得太舒坦了,写不出那样一首歌了。

  记者:那风格上会有改变么?

  那英:不能改变以前的风格,没必要改。

  记者:现在唱片业不景气,您觉得是什么原因?

  那英:过去是少数人做音乐,现在是什么人都来做音乐、全民娱乐,一些阿猫阿狗小鱼小虾都出来唱歌了,但是真正支撑框架的还是音乐人。我觉得我们需要让有才华的年轻人有些计划,但是也不能让这个行业更糟糕。

  记者:您的好朋友王菲这次在春晚亮相,您有什么评价么?

  那英:最吸引我的是那条大长腿。其实你们对她期望太大了,所以把她说毛了,不知道怎么往下走了。王菲其实是个时尚标志,她出来,大家品头论足的都是她的打扮,大家不要只盯着她唱好唱坏,实力唱将这个形容词,不能概括她!

  记者:那她演唱会邀请你当嘉宾么?

  那英:没有邀请!(忽然意识到什么)我跟你说,你们别套我话。在我这儿说错话,我就跟你急!你们要再问,我就直接说不知道了。

  记者:这次复出后被拍到的照片,好像身材有点走样,但今天看起来又清瘦了不少。

  那英:我一直在瘦身,我就追求瘦。以前为了减肥什么药都用过,但是有了孩子后生活方式逐渐在变化,我希望用健康的方式来减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