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再登封面 透露练就傲人身材独家秘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35

  歌星罗中旭一向是各大时尚杂志青睐的模特级艺人,近日,他又受邀某数码杂志拍摄最新封面。罗中旭贵族、优雅的气质和数码产品时尚、高端的品质融合得天衣无缝。拍摄间隙,罗中旭还首度透露了练就傲人身材的独家秘笈。

  在编辑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再三追问下,守口如瓶的罗中旭终于松了口:“不抽烟、不喝酒,一定多喝水。多吃鱼,从来不吃猪肉,因为脂肪高营养低。多吃水果,比如西瓜、橙子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工作再忙,只要有条件,每周至少两次健身房,如果条件实在不允许,每天晚上不管多晚睡觉前一定30个一组分别做五组仰卧起坐和五组俯卧撑,十几年如一日,日久天长养成习惯,好身型自然就出来了,这样站在舞台上会更有自信,因为观众们都希望看到一个各方面完美的自己在为大家演唱。

  “这里还要强调一下,做俯卧撑时两脚不是放在地上,而是搭在床沿上,这样难度就会大很多。还有这两项运动做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速度,越慢效果越好。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非常困难。那就要给自己打气了,心里时刻想着,要漂亮,就一定要坚持!”

  罗中旭这番话单听下来就已经令那些跃跃欲试打算健身塑型的朋友们心里发毛了,如果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下去,想必更需超人的毅力。佩服罗中旭之余,不禁感叹,正所谓要想人前有型,就得背后受罪,“型男”难当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