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任评委会主席 孙楠“质疑”其是否有能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9:02

  本报讯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音乐风云榜”即将于4月11日迎来十周年盛典,在昨天举办的启动仪式上,那英被宣布正式就职本届盛典的评委会主席,成为该活动十年来首位女主席。孙楠、张亚东、汪峰等乐坛好友昨天出席仪式为那英送上祝福,不过因为那英在台上开玩笑调侃孙楠惧内,所以被孙楠开玩笑“质疑”其做主席的能力:“就冲她这张大嘴,要当了评委会主席,还不早早就把奖项都泄密啦。”

  主办方介绍,这次邀请那英是因为她是历届“音乐风云榜”中荣获奖项最多的歌手,所以在启动仪式播放的视频中,也再现了她多次领奖时的镜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三届颁奖礼上,孙楠与那英同台领奖时兴奋相吻的激情一幕。于是主持人谢楠和大左带头起哄,让两人再重现一下当年场景,没想到一向豪爽的那英却面露难色,开玩笑:“现在我可不敢啦,要是再和孙楠亲嘴,估计要挨他家里人的打。”这才引起了孙楠的“强烈抗议”。玩笑归玩笑,孙楠随后正色说:“那英担任评委会主席我一定会无条件支持,希望我们的音乐人、我们的唱片公司、所有爱音乐的人们都能团结在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出一份力。”那英也在就职宣言中表示:“今天当了这个主席,我就会尽我所能做些复兴乐坛的事,也希望大家给予中国的原创音乐多一些空间和机会,我答应大家这个主席不会白当。”

  据介绍,本届“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全面对华语乐坛过去的这十年作出总结,以表彰最具影响力的十位巨星歌手、十首年度经典歌曲和十大音乐事件为主体,希望以此作为起点,为接下来的新十年注入希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