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左主持林忆莲发布会 稳重大方得天后夸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11:08
大左与林忆莲
大左与林忆莲

大左与林忆莲亲密无间
大左与林忆莲亲密无间

当红娱乐小天王大左
当红娱乐小天王大左

  日前,一直以型男娱乐主播著称的光线一哥大左主持了天后林忆莲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综艺节目出身的大左,活跃气氛最在行。整个发布会现场,天后一直合不拢嘴,与大左有说有笑的聊演唱会以及在北京的生活。

  作为1年多没有跟大家见面的林忆莲,在发布会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她近一年的生活。而且在主办方特别安排的VCR中,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看到了演唱会当中将会出现的精彩画面。

  林忆莲特别在发布会上赞许了大左,虽然年轻,但是在主持这条路上已经很成功了。并且希望大左能在演唱会当天来亲耳聆听。

  据悉,作为光线最具实力的主持人,大左不仅当家节目繁多,而且获得了全新的称号“发布会王子”。近期很多大牌艺人纷纷邀请大左作为主持人亮相发布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