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首体演唱会翻唱苏打绿 让老歌常听常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3月12日08:43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林忆莲昨天出现在北京,为自己4月17日在首体举行的演唱会造势。她表示,自己会为老歌重新编曲,让歌迷有常听常新的感觉。

  在北京开过5次演唱会的林忆莲,对这个城市有着特殊的情感。她觉得,“这是一个大气的城市,有太多空间让我自由呼吸,人和人之间相处起来都很直率,就像这里的季节一样很分明。”面对众多记者,林忆莲像是参加一个老友聚会,亲切感自然流露。说到演唱会,林忆莲表示,她一定会把众多经典歌曲唱给大家。为了让大家有常听常新的感觉,她几乎在每一次演唱会上都会把这些老歌重新编配,如《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歌曲会变得很摇滚,而《伤痕》则变得很蓝调。

  林忆莲透露说,此次演唱会会出现很多“不一般”的地方:她会用自己的方式翻唱苏打绿等一些年轻音乐创作人的歌曲,也会在电影音乐的环节演唱上世纪九十年代几首传唱至今的电影主题歌。此外,她还会在演唱会上展现自己美声的功底和魅力,“我当初在学习唱歌的时候有好几个音乐老师,有教流行歌曲的,也有声乐老师。”

  很久没出新专辑的林忆莲还透露,她的新专辑将在年内完成,其中有4首歌是常石磊创作的。演唱会上,常石磊也将作为嘉宾出场。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