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庾澄庆搜狐歌会,2010庾澄庆到死都要18岁搜狐歌会 > 庾澄庆搜狐歌会新闻动态

庾澄庆歌会为歌迷证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15日08:30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庾澄庆携专辑《到死都要18岁》做客搜狐歌会。现场除了献唱新歌之外,庾澄庆还带着歌迷重温《热情沙漠》等经典老歌,此外更在现场为一对情侣证婚,掀起浪漫风暴。

  歌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其中不少人都已迈入中年。庾澄庆登台后,乐呵呵地说:“没关系,我可以接受你们是听我歌长大的。”歌迷邢先生8年前凭借庾澄庆的《情非得已》追到女友,昨晚特别趁着带女友看演出的机会求婚。邢先生当众说出求婚誓言后,女友喜极而泣。庾澄庆直言“最喜欢看这种场面了”,然后为两人写下“走过人生在一起”的祝福语。温馨的氛围中,台下有歌迷忍不住落下感动的眼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