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韩红谈弟子易秒英 歌甜人美心善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0:36

  “隔山隔水的兵哥哥 你身边的彩虹连着我”,一首《千里万里兵哥哥》,不知道唱进了多少兵哥哥的心坎里。著名瑶族青年歌唱家易秒英,当年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刚毕业,就被破格特招入伍到空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现已拥有少校军衔。在早年凭借《千里万里兵哥哥》,《都是为了你》获得不少奖项,部队战士们亲切地称她为“军中月亮花”。

  中国流行乐坛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天后,于去年入职空政文工团任副团长的韩红,是易秒英工作中的上级和生活里的良师益友,每每谈及手下这位“歌甜、人美,心眼善良”的瑶族妹子,韩红总是掩抑不住对她的表扬和赞许。

  韩红入职空政文工团后,空政的“五朵军花”的名声也随之横空出世,名声大震。易秒英就是这其中的“最美月亮花”。 韩红不止一次称赞她歌唱技艺精湛,是源于平日的严格训练与学习,有“英姿飒爽、敢拼敢搏”的一面。她经常见易秒英在对歌唱技法的历练和学习中,耐着性子琢磨最近演出的每一句唱词、每一处音乐细节,让肢体动作符合音乐表现,直至那首歌曲完全融合在她的嗓音中。“她下的功夫超乎常人,只要有指导要求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贯彻,在规范之下创新,是真的用心。”

  让韩红更加赞不绝口的是,这个来自潇湘山水的瑶乡女子,不仅有姣好的面容,还有一颗沉静美丽的心灵:“她是一个很灵又很真、很纯的小姑娘,不管是唱歌还是待人,都很真诚,很执着,为人随和,从不过分炫耀自己的成绩,我身边的所有人都说,她人特别好,是个谦和的好姑娘,一颗冉冉升起的民歌界之星。”在专业与工作之外,易秒英低调又孜孜不倦地长期从事着许多慈善活动,赢得了上下级和老百姓的一致称赞。韩红表示,自己就曾被动员参与过易秒英发起的一系列慈善义演与捐款活动,为一些身处困境的病儿送去自己的一份关怀。她对易秒英的慈善举动表示大力推崇与支持, “一个柔柔弱弱的姑娘,本职工作出色,又有这么强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行事如此低调,在这个时代非常难能可贵。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善举,更多人听到她的歌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