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帝的用意》宁浩未决 音乐人金晨披挂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8:16
宁浩
宁浩

萧震鹏
萧震鹏

  在著名导演宁浩悬而未决出任《上帝的用意》音乐剧监制的同时,国内知名编剧、音乐人 金晨 先生,与制作人乾坤毛遂自荐,出任该剧导演。

  目前金晨已经在 “亚洲明电音乐剧团”进行演员对照剧本的前期工作,据“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副总经理 李航 先生透露,他们与其他著名演员的加入正在深度的进一步洽谈当中,同时他们最近也在策划《上帝的用意》的道具、造型、服装、舞台设计等。《上帝的用意》是以二战时为题材,三个空军意外地迷失在了大沙漠里。由于水和食物都所剩殆尽,强烈的求生欲望使他们互相鼓劲,发誓要一起活着走出沙漠。于是,三人都竭尽所能,去争取更大的生存机会,最终以上帝互换梦想而真相大白,三人顷刻间化为白骨。本剧中心思想在积极推动人们要明白,风险是无私的道理和生活的完美理想。

  据了解,目前《上帝的用意》如火如荼的正在明电世纪有限公司,亚洲明电剧团里紧张赶排,同时经过预备演员筛选,最终选定为朱晓宝、郎美琳、印卿、萧震鹏、田思哲、刘琼妃、何莎儿、于毅、李建超、杨仑等。本剧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于观众见面。最终的演出能否让市场满意、效果是否理想,当然还需要专业人士及观众的一直评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