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创裸视3D个唱 带给歌迷《阿凡达》的震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08:55

  5月15小巨蛋全球首创裸视3D演唱会 罗志祥:要带给歌迷比《阿凡达》更酷炫的震撼!

  “亚洲舞王”罗志祥的“2010曼哈顿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将于 5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场!这是罗志祥继“一支独秀”之后又一全新的企划内容,除了结合好莱坞电影工业带动的、最IN的“3D”(Three Dimensional)特效,罗志祥还得意透露:“我也将以领先全球,以‘3D裸视’的进阶技术,诠释《潮男正传》与《罗生门》这2张专辑的歌曲,带给歌迷们比电影《阿凡达》还要酷炫的临场震撼!”


  3千万打造12公尺X9公尺 3D LED让罗志祥就站在你眼前

  罗志祥表示,“2010曼哈顿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除了将是全球第1个不需藉由红蓝眼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3 D视觉效果的演唱会,“最特别的是,现场还将有一个美国团队耗资3000万所打造的12公尺*9公尺的 3D LED屏幕,让现场观众都能直接感受‘3D裸视’虚拟真实却又栩栩如生的神奇特效。罗志祥更准备大秀利多,回馈一直以来力挺他的“老婆们”,他说:“这场演唱会所用到的‘3D裸视’特效虽然让成本飙到6500万新台币,但我仍坚持票价跟上次一样(3600~800新台币),所以也自掏腰包先拿了1000万新台币出来投资,因为这个特效一定得在现场观看才能感受它独一无二的魅力,之后制作成DVD发行,也无法重现‘裸视3D’的惊人特效!”

  一想到自己将以“3D裸视”的特效出现在歌迷们“眼”前,让罗志祥十分兴奋,他开心地说:“这样每位歌迷不管坐在那,我都好像站在他们眼前,我也就能跟超人一样完成‘分身有术’的梦想了!”


  STAGE老板罗志祥自掏腰包千万 坚持票价不涨价

  但因为“3D裸视”的特技非常昂贵,让这场演唱会的总成本已经暴增至6500万新台币;而且就算台北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全部卖完,也确定亏损3500万!但罗志祥为完成让歌迷感受3 D裸视效果的临场体验,不仅先自掏腰包拿1000万新台币出来投资;更亲自放下身段一一打电话给包括“曼哈顿”在内的8大赞助厂商募款,希望他们能协助自己完成这个梦想!有好几个厂商的老板一接到罗志祥电话前10秒,都不敢相信他本人会亲自打这通电话!但是听完他表达自己的想法后不到1分钟,也都决定将大力赞助!

  为了让歌迷能更快、更方便地买到票,罗志祥还补了1通电话给全家便利商店的老板,希望双方能接续之前STAGE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时的良好默契,在2月8日至10日抢先在台湾省30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独家售票3天,让想要抢得好位置“独占”他的的歌迷朋友可以最快买到票!


  舞法舞天演唱会海报墨镜重达3公斤差点压垮小猪鼻

  因为“2010曼哈顿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强调“魔幻”与“现实”交错呈现的神奇张力,因此罗志祥也决定将演唱会结合魔术表演秀,他为此还足足花了1个月的时间,每天下通告后花2小时看完许多世界著名魔术师的表演录像DVD,最后经过去芜存菁、集思广益后,才确定置入演唱会里的魔术表演内容。而在演唱会海报中,罗志祥还与造型师将“装饰系潮男”的专辑概念发挥到淋漓尽致,两人一起花12小时打造一款重达3公斤的墨镜,他拍照时拿着墨镜苦笑说:“我真是一个爱自讨苦吃、折磨自己的艺人!我带着这副眼镜拍照时一定得要用手扶着才行,因为手一松我的鼻子应该会整个被压垮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