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嘉人美妆团空降“美俏” 小P亲授任曦养眼密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7:51
小P老师给嘉宾介绍怎样鉴别洗面脸的柔和性
小P老师给嘉宾介绍怎样鉴别洗面脸的柔和性

小P老师与本期节目明星嘉宾合影留念
小P老师与本期节目明星嘉宾合影留念

三位来自嘉人美妆达人团的美女与美容主编合影
三位来自嘉人美妆达人团的美女与美容主编合影

  近日,凭借“嘉人美妆达人团”迅速走红的向日葵女生任曦以全新造型出现,受邀参与《美丽俏佳人》春季彩妆主题节目录制。现场任曦一袭紫色斜肩丝绒小礼服,黑色嵌入亮片系带短靴亮相,性感与帅气并重,成为节目一抹亮色,引来无数追随目光。

  本期节目主题为彩妆卸妆、美目美胸小窍门,专家邀请任曦示范平时怎样卸眼妆,这可难倒了天生丽志的美女。美腿主持李斯羽马上解围,笑称艺人都不会保护自己的皮肤,全靠工作人员打理,说任曦是《美俏》史上最诚实的嘉宾。任曦讲到,在这次节目录制中,她解决了很多平时自己处理不好的彩妆误区,收获非常大。任曦将准备好的自己新专辑作为礼物,送给节目组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任曦参与录制的这期《美丽俏佳人》将于近期在旅游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在近日密集的宣传通告后,任曦也即将以“绿色宝贝”环保大使的身份飞赴宁波参加《绿色中国》万里行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