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出海报取材丁武绘画作品 现场赠手工签名吉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4:40

    本报讯(记者 )随着本月28日唐朝星光演唱会日期的临近,此次全新出炉的EP《沉浮》以及星光演唱会细节成为了越来越多歌迷关注的焦点。采访中,唐朝乐队经纪人解密了此次演出和EP作品呈现的“降落伞”形象的意义——它源于乐队主唱丁武的绘画作品和主题。昨天,记者获悉,为了回报多年来对唐朝的支持,此次演出中,唐朝乐队除了赠送绝不上架发售的EP唱片之外,还将抽取幸运观众,赠送一把丁武演出所用的手工电吉他。眼下,演唱会的票房火爆,主办方提醒大家提早购票,而入场后一定要保留好自己的票根便于抽奖和领奖。

  作为内地歌坛最具传奇色彩的金属巨擘,唐朝乐队每一次发片和演出都会引来众多忠实粉丝的关注的追捧。此次演出不仅是四人阵容的唐朝乐队在北京第一次正式演出,而首次发行的《沉浮》EP也是乐队第一次在内地发行细碟唱片。为了这张珍贵的EP。很多歌迷已经在网上疯狂寻找订购方式。对此,唐朝乐队经纪人杨婷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要特别和歌迷们说清楚,这次演出的EP,我们只限量制作了1000张,而且绝对不会在唱片店中上架。除了给媒体的限量唱片之外,我们会在现场赠送给歌迷。3月28日北京星光现场我们送150张,4月10日天津13CLUB专场我们会送100张,我们希望好的音乐能够和真心喜欢的朋友一同分享。提醒大家一定要在入场后保留好自己的票根,便于中奖之后的领取工作。”除了150张唱片之外,记者还了解到,一份重大的惊喜将等候着现场的普通观众——在现场演出中,乐队会抽取一位幸运歌迷,赠送丁武演出所用限量版电吉他。杨婷介绍:“这次赠送给歌迷的、丁武演出用的电吉他是手工版,非常超值。更加珍贵的是,乐队的四位成员会在现场给幸运歌迷签名留念,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记者从星光和天津13CLUB负责人那里了解到,虽然距离演出还有半个月时间,但是歌迷们的购票热情不减。天津13CLUB负责人小闫告诉记者:“从演出消息发布开始,每天都有歌迷从不同地方赶来购票。而且不少北京歌迷还在联系我们,希望可以团购一批票,他们将在北京演出之后,继续在下个月的天津专场中支持自己的偶像。而且这些歌迷非常狂热,他们买票之余,不忘撕去我们张贴在门外的海报,我们已经不止一次更换演出海报,但是依然有歌迷撕去收藏。”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歌迷对这次唐朝演出的海报非常感兴趣,对此杨婷告诉记者:“在这次演出海报和EP封面中所用到的‘降落伞’形象,会在几年唐朝的各种演出和艺术活动中以不同的面貌和形式不断呈现出来。大家都知道,唐朝灵魂人物丁武喜欢绘画,前几年他的画着重在画他记忆中的童年。从今年开始,他的作品将陆续登陆‘降落伞’的系列作品和装置艺术。这与他从小是空军后代的影响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他的歌和画都大多着眼于梦境和飞翔。这也恰恰与唐朝乐队行走二十年的感觉相符——起起浮浮,但是乐队很享受这种过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