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拯救流浪猫义演海报曝光 姜昕龙宽任真领衔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4: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现场拯救流浪猫义演海报
星光现场拯救流浪猫义演海报

  由天堂乐队、北京晚报音乐记者刘颖、知名乐评人郭志凯、资深媒体人士雷震剑、创作歌手杜磊、星河艺彩传媒共同发起的“爱无界系列演出第一场——拯救流浪猫义演”将于1月16日20:00分在位于北京雍和宫的星光现场拉开帷幕,整个活动中起他们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榜样作用。目前,首场演出的海报已经曝光,上面的流浪猫眼神忧伤,让人心疼。

  这次的义演活动缘起于近期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广东吃猫事件”,这个事件已经受到无数网友的纷纷反对和谴责,大家纷纷希望能够通过呼吁敦促有关部分尽快出台针对小动物的相关保护措施,杜绝虐待或残害小动物的现象出现和蔓延。

  据介绍,这场义演的部分门票收入将捐献给因大量收养照顾流浪猫而倍受京城爱猫人士尊重的丁奶奶,用于百余只流浪猫的收养和救治,以后其他演出收益将捐助给广东的保护小动物和爱猫组织,让他们有充足的资金来救助更多的小动物。

  这场义演的消息一经传出就立刻在音乐圈以及爱心人士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众多艺人纷纷报名希望能够参与到这样一场充满爱心充满爱的行动当中来,希望用音乐的力量感召更多有爱心的人一起保护小动物。目前已经确定将在1月16日亮相星光现场的艺人有姜昕、天堂乐队、龙宽、任真、田华杜磊、王凡瑞、杨嘉凇、刘倞、洪启、郭易、张铁等,号召力之强可见一斑。

  据悉,拯救流浪猫系列义演活动持续性将不断加强,系列演出每月均有望举办一次,每次主题都以保护小动物为主。许多没有档期参加演出的艺人如瘦人乐队、面孔乐队、叶世荣、黄家强、郑钧、张楚、苍茫、广智、金波等歌手或乐队以及演员李婉僮、金牌武指郭绍恒等等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与随后的演出活动,个人的力量许也微不足道,但汇集起来或许就

  能挽救不止一个生命,同时这也是对爱护小动物事业给予的强大支持和鼓励!

  演出时间:1月16日20:00分——22:30分

  演出阵容:天堂乐队、姜昕、王凡瑞、龙宽、任真、田华杜磊、洪启、杨嘉凇、郭怡、刘倞、张珊、川子、张铁等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电话86-10-64264436

  票价:预订票50元、现场票60元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