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苦等梁咏琪两个月 首次合作“一拍即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8日08:49

  [2010年03月17日香港讯]黄品源于三月十九日推出新专辑《双鱼的责任》,其中《珍惜我的爱》一曲,找来梁咏琪合唱。二人今次是首度合作,黄品源称今次真是缘分到了,十分难得。

  黄品源表示,之前来香港宣传个人演唱会时,在飞机上巧遇梁咏琪,当时都在倾是否有机会合作。在聊天中他得到一些旋律的灵感,之后作了一首完整的歌曲,亦促成今次合作。梁咏琪也很喜欢这首歌曲,黄品源力邀她合唱及填词,Gigi曾经熬夜数天,希望填上几句歌词,但拍戏实在太忙,迟迟未能完成。这一等便是两个月,黄品源体谅Gigi,最后自己加速努力完成词曲。梁咏琪看到完成的歌词后,也大赞黄品源真的很会写。

  梁咏琪表示很喜欢这首歌,录音之前就已经听得很熟,唱的时候感觉好high,好像在KTV唱一首很喜欢的歌。首次合作,黄品源和梁咏琪都对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黄品源大赞梁咏琪有歌唱实力与动人的歌声。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