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推出旅游手记赠CD 收录随意弹唱及窗外噪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10:24
叶蓓为宣传旅游手记《远远的远》在京与媒体见面交流
叶蓓为宣传旅游手记《远远的远》在京与媒体见面交流

  叶蓓创作的这本图文书,记录了她在法国、德国、希腊、泰国、日本、西班牙、美国等地的旅行故事,新书以“异乡”“不可续杯”“伴”“有音乐”等为名,对亲情、爱情、友谊、艺术的感受一一记录下来,并配有多张叶蓓拍摄的异域风景和人物照片。

  这本书还附赠了一张CD。CD是叶蓓自己在家录制的,除了她的随意弹唱之外,还有一些窗外的噪音,“声音里没有任何修饰,一切都是真实的,我将它称为‘家庭作业’。在这个空间里,我是随性的、自我的。”叶蓓透露,眼下她正在为自己的新歌写词,“工作量不大,会沉住气慢慢写。”(记者卜昌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