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明新专辑再掀热波 打破常规主攻无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3:49
陈明《时光曼妙》专辑封面
陈明《时光曼妙》专辑封面

  歌手陈明,蛰伏六年携新专辑《时光曼妙》大动作回归乐坛。这次的陈明,一亮相便备受瞩目。而这张新专辑《时光曼妙》,也是陈明在音乐道路上寻觅和沉淀后,将人生的感悟和体会更真实的融入到歌声和音乐中。近日,陈明更是打破常规主攻无线市场,与北京庆繁祥文化合作再掀新专辑《时光曼妙》热波。

  新专辑《时光曼妙》,让很多还在听着陈明《幸福》、《让爱情优先》的歌迷,对她有了一个更深刻和全新的认知。青春不再,感动依然,这是陈明新专辑《时光曼妙》的音乐主题和出发点。在新专辑推出受到广大反响后,陈明近日更是打破常规,与北京庆繁祥文化一起合作,将《时光曼妙》专辑在无线平台上重磅推出。这次的合作,目的是让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和喜欢陈明的朋友,可以通过时下最火热的无线业务来聆听并向朋友推荐这张专辑。北京庆繁祥文化,是一家与中国移动合作多年且在无线行业里相当权威的一家公司,在继陈明之前也已经在无线平台上成功的将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的音乐引进中国市场。这次庆繁祥全力主推陈明的新专辑《时光曼妙》,是为了将陈明的好音乐在中国音乐平台上被更多人听到并喜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