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明纠结两年发新片 向制作班底“致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8:57
陈明与制作人峦树
陈明与制作人峦树

  12月23日下午16时,时隔6年才推出个人新专辑的陈明,在北京世贸天街SONG酒吧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高调推出09新专辑《时光曼妙》。南国天后岁末发片,自然门庭若市好不热闹。与陈明有着数十年有益的毛宁,及其闺蜜瞿颖都亲临现场恭贺发片,那英、羽泉、老狼则通过VCR恭祝专辑大卖,后生陈楚生和尚雯婕也向前辈送上祝福的话语。

陈明与新专辑《时光曼妙》制作班底
陈明与新专辑《时光曼妙》制作班底

  从07年开始准备新专辑的陈明,卯足了精力一切要求尽善尽美,两年时间里从歌词的反复修改到后期制作的细节研磨,制作团队都被她折磨到“半疯”。当日陈明邀请到整个制作团队莅临发布会现场,真诚地向班底致谢,觉得自己的完美主义实在是让各位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吃尽了苦头”。不过新专辑《时光曼妙》在圈内已获好评不断,让制作班底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