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4月30日成都“今天”演唱会开始售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6:03

  继2009年北京、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取得场场爆满的好成绩后,许巍将带着全新的个人演唱会阵容首次来到成都。据悉,许巍将于4月3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今天”演唱会。演唱会由大人物传媒和欢动传播两家本土新锐娱乐机构联合主办运营。从今天开始,歌迷朋友们就可从演唱会各大指定售票点买到实体票。

  当年许巍创作的《两天》和《青鸟》,让他迅速蹿红大江南北。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许巍在4月30日的成都演唱会上大概会唱30首歌,包括从第一张专辑到最新的第六张专辑里的所有经典作品。

  而288-1288的合理票价分布,更是照顾到了许巍音乐多层次、广范围受众的特点。“也许10年前,甚至是5年前,还可以说许巍是‘小众歌手’,玩儿的是‘另类音乐’。但在2010年的‘今天’却确实不是了!”负责演唱会整体运营的张先生理性的为记者阐释。大中专学生、社会中坚、白领小资都会是许巍的忠实听众。哪怕是在人生道路中遇到挫折,失业、降薪的“写字楼一族”和“OL”都会在许巍的歌声中找回最真的自己。

  当然,演唱会主办方还特地为包括成都在内的西南区域内的许巍“铁杆儿”们准备了限量发售的VIP门票。让各位在这场10年等一次的演出中与许巍这位中国当代的“音乐诗人”零距离互动。据《2010许巍‘今天’成都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凡在3月18日-4月3日购买许巍演唱会VIP门票的歌迷,都将有获得抽取出席许巍成都演唱会新闻会的机会。

  4月30日,许巍,“今天”等着每一个你!  

  楼厢:288 488

  堂厢:688 888

  内场:1288 VIP

  情侣票:688×2=1000

  兄弟票:488×3=1300

  演唱会组委会

  张先生 13350071707

  指定售票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