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音乐节 主办方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54

  主办单位: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是成都市人民政府进行对外文化交流的执行机构。协会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和推动成都同世界各国文化界之间广泛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学、艺术、体育、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和学术等文化事业的发展。并且组织对外宣传活动,协调文化科技经济交流,开发对外新闻宣传媒介,指导对外影视、书刊等外宣品的制作、参与和兴办有利于对外文化交流事业的经济实体。

  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有:

  2002年

  9月—10月,组织策划《走遍中国•成都专辑》的拍摄、播出工作。于2002年10月21日至27日以连续一周每天30分钟的大篇幅、大频率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向全世界播出。

  2003年

  4月—6月,策划组织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成都宣传周”暨“西部开发看成都”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2004年

  2月—3月,与湖南卫视合作、拍摄制作了《象形城市•成都行》专题节目,邀请台湾著名女作家龙应台来蓉参加节目拍摄。

  3月—4月,策划组织“成都•东方伊甸园”品牌,成都对外宣传片第一次在美国主流电视媒体大规模集中播出。

  2005年

  5月,策划组织“中国四川成都世纪城广场管乐音乐会”及“中美友情:二战反法西斯老照片回顾展”系列活动。

  2006年全年,推出熊猫品牌推广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策划在蓉各国外籍友人体验成都大熊猫栖息地活动;聘请德国柏林著名宫殿乐团乐团主唱马克思•哈勃为成都大熊猫德国亲善大使、聘请郎朗为成都熊猫国际文化大使;策划启动“熊猫代言成都”三征集活动:《我和熊猫的故事》全球征文、成都城市熊猫标识征集、熊猫文学创意作品征集;

  2006年5月,举办“美国佐治亚红衫管乐团大型行进乐演出”。

  2006年7月,举办第二届“新移民海外华文作家笔会”。

  2006年7月—9月,举办“2006中国成都全球熊猫恳亲之旅”城市品牌推介会,分别在美国孟菲斯、亚特兰大、华盛顿,法国巴黎,德国柏林,奥地利维也纳,泰国曼谷,日本和歌山、神户等城市饲养大熊猫的动物园举行宣传活动,与当地政府及动物保护、旅游、文化、新闻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接触,摄制组全程拍摄恳亲活动,并套拍首部熊猫主题电影《熊猫与阿西的故事》。

  2006年9月,牵头组织举办第28届FIAP大会(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

  2007年

  4月—9月,牵头组织了全球大熊猫品牌推广系列活动,赴日本、香港、美国、西班牙等地开展城市营销和文化交流活动。

  9月,在韩国首尔、日本甲府市举行了“成都•韩日文化周”,内容包括:成都城市图片展、三国文化推介活动、成都影视作品展播、川菜国际化营销活动、文化旅游精品推介、住在成都推介会。

  11月,邀请日本著名摄影家来蓉采风,主办“我眼中的日本”摄影展。

  2月,赴美参加美国“菲尼克斯•中国周”活动,举办了成都城市摄影展、文艺演出、媒体交流等活动。

  2008年

  4月,赴加拿大参加Port Moody市国际艺术节,传播成都代表性艺术作品,组织特色文艺演出,得到当地媒体广泛关注。

  7月,与中影集团、传媒集团等在武侯祠联合主办电影《赤壁》成都全球首映盛典现场群星云集,吸引了全球多家媒体关注,适时展现了“成都依然美丽”和深厚文化底蕴。

  8月,牵头策划日本大熊猫品牌推广和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工作,分别在日本东京、和歌山开展大熊猫品牌推广和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工作,举办了大熊猫电影《熊猫的生活》在日公映新闻发布会、熊猫写真集《熊猫的日子》签名售书活动、“大熊猫摄影展览”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2009年

  4月,赴瑞士参加第23届日内瓦国际图书沙龙并开展成都城市营销活动。

  5月,举办了我市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节—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音乐节三天共吸引了国内外观众15万人次参加,创“五一”假期国内四大音乐节参与人数之最。

  5月,国际巨星成龙应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邀请,无偿担任成都熊猫大使。此次活动为争取以成龙个人资源转向争取成龙产业资源,引进成龙企业参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0月,举办“I Love This City2009张靓颖感动成都演唱会”。演唱会以张靓颖参与拍摄并演唱的成都城市形象宣传歌曲《I Love This City》作为主题,并对歌手张靓颖进行了“成都姑娘”的角色定位,共吸引了国内外共3.5万人参加。

  11月,承办“首届人权文博国际论坛”,来自乌克兰、波兰、韩国、日本、缅甸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四川建川博物馆聚落等国内外十余家博物馆相关专家、学者与会,就倡导和平发展、促进人权进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11月,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66个国家的选手齐聚蓉城参加决赛,同时将参加花车巡游、慈善拍卖会、都江堰灾区行、爱心熊猫之旅、体验川西风情等活动,向世界展示成都灾后重建成果,并向地震灾区群众送去问候。

  11月,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66个国家的选手齐聚蓉城参加决赛,同时将参加花车巡游、慈善拍卖会、都江堰灾区行、爱心熊猫之旅、体验川西风情等活动,向世界展示成都灾后重建成果,并向地震灾区群众送去问候。

  热波传媒简介

  热波传媒于2007年正式成立,致力于通过一整套创新性的媒体平台建设,将传统电视、互联网、无线互联网和地面活动全线打通建立一种互动、共通、有效的共享型音乐推广、营销模式,推动中国音乐媒体营销产业的繁荣发展。热波传媒主要成员背景囊括传统和新型传媒公司,具音乐电视制作、无线推广、互联网运营、大型地面活动执行、宣传推广及艺人统筹经验,呈现给观众高质量的跨媒体音乐内容及地面活动。旗下有魅力音乐数字音乐频道电视节目制作和广告经营以及品牌产品热波(成都)音乐节。

  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视传播)系成都电视台控股的、专业从事策划和组织文化活动的专业公司。公司秉承"惟专注,故专业;惟先行,故领先"的企业精神。公司本着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经营理念,通过其广泛的资源和渠道,为全国的文化、娱乐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

  公司拥有丰富的大型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的经验,并且拥有一大批资深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与政府各管理部门、各文化传播公司、民间机构、慈善团体等保持长期良好的联系。本公司成立以来成功策划与营销推广了”I LOVE THIS CITY——2009年成都张靓颖演唱会”、国内规模最大的“09热波音乐节”等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