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日之星DJ选拨赛”落幕 高凌风发型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7:1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随勇气勇敢站在这舞台,全力以赴让自己了不起,证明努力一定都可以……” 3月20日下午,在歌手尚斯扬倾力创作演唱的主题歌《最美的恒星》歌声中,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主办,LOVE RADIO 103.7FM承办的“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 在上海调频壹购物中心落下帷幕。

DJ组冠亚季军张天乐、杭麟凤、李志
DJ组冠亚季军张天乐、杭麟凤、李志

制作人组冠亚季军陈子劲、葛鑫、孙祥
制作人组冠亚季军陈子劲、葛鑫、孙祥

  选拔赛今年首次走出上海,在全国范围举办,历时4个月,最终上海师范大学的张天乐、上海戏剧学院的杭麟凤和成都的李志从全国四大赛区上海、北京、成都、天涯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 全国总决赛DJ组冠亚季军,而制作人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江苏科技大学的陈子劲、上海的葛鑫和孙祥获得,两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还收获了今年首次设立的丰厚奖金。获奖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无穷创意、临场的机智发挥、深厚的专业实力、独特的个性让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深深赞赏,他们的佼佼者还将有机会成为专业的DJ和制作人。

  时尚发型让观众大喊:“高凌风永远年轻!”

评委高凌风凭时尚发型受追捧
评委高凌风凭时尚发型受追捧

  著名艺人高凌风,这次是作为“2010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的评委现身比赛现场的,虽然早已不再青春年少,但高凌风一现身还是引起全场轰动,尤其是他今天一头时尚的发型,让现场许多80后90后的观众大声呼叫:“高凌风永远年轻!”

  精采拉丁舞未收获晋级好运 吕颖莹母女深情相拥

  上海师范大学的吕颖莹在复赛中因跳孔雀舞而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象,进入决赛后她又秀了一段激情的拉丁舞……这次她却未能晋级。在她将要离开比赛舞台,前来助战的母亲登台与女儿相拥。吕颖莹满脸笑容感谢妈妈的支持,妈妈则夸女儿才是最棒的,而在现场观众的眼里,吕颖莹的乐观、阳光、开朗和多才多艺实在不可多得,甚至有的还大声打抱不平。

  上海俊男“献身”北京美女,DJ杨舟自比番茄炒鸡蛋

  北京选手张琪一身黄色衣裙登台朗诵散文诗,忽然间LOVE RADIO103.7主持人杨舟登台站在了张琪身边,随着一段悠扬抒情的音乐响起,张琪的头轻轻的靠在了扬舟的肩上……原来张琪这是请杨舟临时客串一下她自己创作的散文诗里她的那位心上人,而一身红色衣服的杨舟则将此次“献身”黄衣少女比作是番茄炒鸡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