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新专辑封面曝光 经典格子营造自然清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4:24

  酝酿了四年,筹备制作了一年,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的2010新专辑《谭某某》即将于月底正式发行,而新专辑的封面,选用了经典格子造型营造自然清新的感觉。

  据悉,谭维维特地远赴日本东京造型,更邀请到了活跃在国际一线的明星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全新造型,根据她的音乐设计出华丽摇滚诗篇的时尚感。新造型有别与谄媚于男性的性感,而是表现出一种让女生也觉得十分帅气的性感。谭维维洗褪千百种妆容,回归最本真的自我,旨在用最真实的面貌,最真诚的声音打动每一位听众。

  新专辑《谭某某》取材于谭维维过去或现在发生的故事——抢先曝光的同名主打《谭某某》犀利地唱出了她内心的想法,《如果有来生》悠缓地唱出对爱情的憧憬,十首歌十个故事,谭维维用不平凡地勇敢,唱出平凡的故事,打动着平凡人的心。是不是有人因为忙碌忘记了最初的梦想,是不是有人因为生活变得烦躁不安,我们听过太多流行华丽的音乐,现在只想安静地听听生活中的故事,思考生命赋予我们的意义。2010年《谭某某》的出现,谭维维用她磁性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唱着生命中的感动,安抚世人浮躁的心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