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杨帆潮感十足 成新美男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0:16
HIT-5之杨帆
HIT-5之杨帆

杨帆别样英伦风
杨帆别样英伦风

杨帆示范春季郊游装扮
杨帆示范春季郊游装扮

  近日,素有内地国民偶像团体HIT-5的成员杨帆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春季写真,青春的潮男打扮再次引起粉丝的追捧。

  作为内地新生代偶像团体成员,杨帆一直倍受时尚杂志关爱,成为多部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殊不知,加入HIT-5出道前,杨帆就因为发布多部自拍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并逐渐形成自己的粉丝团体——繁星。

  加入偶像团体HIT-5之后,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为他们五位成员制定了个性鲜明的角色定为。作为花美男代言人杨帆,这次率先代表HIT-5出击,推出自己拍摄的潮人写真,帅气、青春的形象势必会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

  而杨帆作为签约歌手,也会与HIT-5的其他四位成员在近期推出属于他们的第一张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