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化身爱心天使 拍卖项链资助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6日10:54

  2010年3月19日通过电话慈善拍卖的形式,美丽的爱心天使刘惜君把在《爱情花园》专辑的MV拍摄中,参与拍摄所佩带动项链拿出来参加竞拍。在歌迷们热情争先的竞拍中,这条项链最终以9000元不俗的价格被一位神秘的爱心歌迷竞拍到手。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都将捐给深圳需要帮助的贫困弱势儿童,帮助他们解决手术费,学费等困难。

  这次的拍卖活动是有深圳音乐频道飞扬971主办的“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拍卖活动”。这次的活动的爱心主题吸引了各界的众多爱心人士的参与。此次刘惜君所参加竞选拍卖的水晶项链不仅仅是专辑里唯一佩戴的饰物,私底下更是她的心爱之物。项链的拍卖代表着刘惜君的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在惜君的未来不远的工作安排中,将会继续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将爱心传播到各个角落。如近期纪念四川重建的大型原创音乐会中她将作为嘉宾倾情演绎专辑里的歌曲,希望用音乐的方式能为四川的重建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这是在当今浮华的娱乐圈的环境里,极其难能可贵的优秀品质。由此可见刘惜君不仅是一位优质人气偶像,更是一个有爱心与内涵的80后小女生,是许多年轻人值得学习的榜样,这也是惜君广受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

  随着新专辑《爱情花园》在全国的热销,刘惜君的歌声将受到更加广泛的流传,我们衷心希望她心爱的幸运水晶项链带着惜君的好运和祝福传递给更多的人群,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弱势群体,就像惜君的《梦的翅膀》唱到的:让梦想在这里实现,让快乐传遍全世界,让天堂没有悲与伤,我们的爱心永不改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