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全新专辑《爱情花园》发售 记录成长记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7:26

  由傲旗音乐制作,天凯唱片发行的刘惜君《爱情花园》专辑在2010年1月已面向全国正式发售。这是一张记录了中国乐坛最闪耀的新人----刘惜君成长历程中最珍贵的专辑。专辑历时3年,汇集了华语地区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共同制作完成。藉着惜君骄人的人气指数,旋即成为2010年唱片界最热门的专辑之一。

  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所有参与的人,都拿出了对音乐的无限热情与执着。十首歌曲的筛选,编曲,录制,合成无一不是精雕细琢。制作人秋言凭着准确的触觉,邀请音乐人祈合担任此专辑的主力创作和常石磊〔《我和你》的编曲〕担任专辑的和音制作人并录制了《绿树变黄》的精彩旁白,加上惜君毫无杂质的歌唱灵气,成就了一张不可复制的原创佳作。

  从《贝壳风铃》的清新悦耳,到《我很快乐》的伤感情怀。从《少女宣言》的年少无畏到《爱情花园》的细腻唯美。这张专辑其实早已被大家接受及期待。而多首歌曲被广泛传唱,各地KTV《爱情花园》也已被“细菌”们作为歌曲首选。

  2010年1月17日在南方最具代表性的颁奖典礼“鹏城歌飞扬”年度颁奖盛典中,刘惜君以一曲《爱情花园》夺得了她人生第一个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项。《爱情花园》的浪漫气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爱情花园》的主人公也将会在音乐历程中创造更多的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