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东方风云华语榜中榜获奖 深V礼服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2:10


  自去年发布最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以来,蔡健雅频繁成为各大音乐颁奖礼的座上宾。据悉,继3月初在广州获得音乐先锋榜最佳创作人、最佳专辑和21电台联颁传媒大奖之后,蔡健雅又接连获得了上海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华语五强(新加坡)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刚刚在成都落下帷幕的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创作歌手大奖。

  此次参加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在上海这样的时尚之都,蔡健雅特意精挑细选了礼服,配合2010年春夏季的流行色系,选择了粉蓝、粉红色突出个性,并小露性感,深V的背部设计使她步入红毯的时候引来了现场粉丝们的欢呼尖叫。本次东方风云榜蔡健雅获得了华语五强(新加坡)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其实近年来她已经在台湾定居,现如今蔡健雅的音乐已覆盖中港台,辐射东南亚,不仅仅只是新加坡地区,这足以证明她的影响力。

  上海拿奖之后蔡健雅紧接着转站成都,参加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并获得最佳创作歌手大奖。锦绣的成都当天群星云集,星光熠熠。蔡健雅仍然延续了她狂野、华丽的着装风格,斜肩设计的蓝色礼服配以亮片点缀,宛如一条跃出海面的美人鱼。在颁奖礼上蔡健雅现场演唱了《若你碰到他》专辑中的主打歌《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有消息称,蔡健雅今年将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此番年初的频频获奖,使得歌迷们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