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松井优美演绎《未来的颜色》 曝新专辑发片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4:56
松井优美
松井优美

  近来明星艺人纷纷拍片、发片,忙的不亦乐乎。签约美力音乐歌坛新人松井优美推出了新单曲《未来的颜色》。

  新单曲由松井优美自己填词并选定的名字。通过此歌曲我们似乎看到这个快乐而执着的女孩,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未来期许。单曲的发布让松井显得格外的忙碌,最近在做通告的同时,也被问到下一步的计划,

  松井透露最近暂时的工作重心还是音乐,还在忙自己的首张专辑的筹备,专辑的歌曲目前还在挑选阶段,她表示一定要积极的准备,把中文练习好。

  达到每个细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而且每首歌曲要重复录上很多遍,松井才会满意。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很密集,对于新专辑的创意,曲风上会比较另类一点,松井相信会给歌迷朋友一个惊喜。

  新专辑也受到了师兄东来东往、明圣凯的指导,对自己的音乐道路松井充满信心,会一路走下去,坚持就是胜利,付出就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