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无处庆生 酒店不愿出租其场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6:55

  克里斯•布朗找遍了纽约、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的各个角落,但是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庆祝他21岁生日。布朗坦言他找不到合适的场所是因为酒店经理都很踟蹰于接受他的预约,如果接受了他们担心会损害他们与布朗前女友—蕾哈娜—的关系。

  纽约邮报称:“酒店方面不愿意为此把与蕾哈娜的现有的合作关系或者潜在关系搞砸了。”

  最终,克里斯只好考虑将他的生日聚会改在私人场所。去年2月,布朗就在维吉尼亚同他的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安静的生日,随后他就开始了与蕾哈娜的争吵。

  自从2009年6月布朗承认了自己的伤害事件后,他的演艺事业急转直下。作为犯罪的惩罚,克里斯必须去社区中做服务工作,例如捡垃圾,上星期他曾表示他很擅长这项工作。在洛杉矶高级法院上,法官说:“布朗你做的非常非常的好。我想你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成长了很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