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圣凯新专辑彩铃畅销 主打歌站稳销售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17:04

  昨日下午美力音乐歌手东来东往及同门师弟明圣凯,应土豆网邀请录制网站专访视频。明圣凯的新专辑《我真的想要放弃爱》发行至今赢得歌迷好评如潮。本张专辑收录了POP,R&B等多种元素的流行音乐。明圣凯也在访谈中与网友分享创作时的艰辛与快乐。

  创作才子明圣凯09年末发新专辑《我真的想过放弃爱》以来,从目前其彩铃近乎疯狂的销售情况看,极有可能成为2010年年度金曲。当记者问到SP下载的相关问题,坐在一边的师兄东来东往是最有发言权。东东的彩铃销量近几年一直位居移动,联通排行榜首。《海角七号》《连哭都是我的错》等都是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在盗版猖獗,实体唱片几乎不盈利的情况下,数字音乐的销量,几乎已经成为一个歌手除了演出外最大头的收益,能在彩铃上赚钱也用最直接的数据证明这歌手的人气指数。歌手明圣凯从首张专辑《我真的想过放弃爱》大受欢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坦言,能有现在成绩,是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歌迷支持的结果,也是公司对合作SP进行了慎重的选择,主要以资质和推广方式为着眼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授权,这才取得了目前的好成绩。

  明圣凯本人对自己的音乐充满信心,一定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每年都会呈现出自己打造的个人专辑给听众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