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抽空为新歌录MV 与沙画大师合作效果难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08:35
陈奕迅与艺术家海潮合作,将沙画融入MV中,效果令人惊喜
陈奕迅与艺术家海潮合作,将沙画融入MV中,效果令人惊喜

躺在地上的陈奕迅刻意昂头,仅以大腿支撑身体
躺在地上的陈奕迅刻意昂头,仅以大腿支撑身体

  2010年4月1日 香港 正举行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日前抽空为新歌《一丝不挂》拍MV,更邀得沙画艺术家海潮操刀,以投射方式将沙画投射在地上,而他则躺在地上做动作配合。为达到更佳效果,导演要求陈奕迅的头不能贴地,仅以大腿支撑身体,自爆重178磅的他用力过度,拍完两个镜头后,大腿已开始酸痛,换衣服时更发现又红又瘀,但他未有抱怨,反而赞导演专业。

  陈奕迅表示首次以沙画效果拍MV,感觉新鲜又有趣:“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跟导演看效果,真是没有想过会那么漂亮,怎么酸痛跟受伤都值得!”他还表示在导演身上学懂完美精神:“其实我都好执着,但只是在音乐跟食物上,希望我有资格做艺术家跟食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