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或将出席音乐风云榜盛典 4月11日深圳举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9:00

  4月11日,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在深圳举行。记者从盛典组委会了解到,除评委会主席那英外,蔡依林、陶喆、陈奕迅、汪峰、许巍等艺人都表示将尽可能调整档期积极参与此次盛会。据本次盛典总导演透露,作为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正在积极邀约王菲出席,希望将此次盛典做成十年里最精彩的一场华语音乐人大集结。

  据悉,今年的音乐风云榜请来刚复出的那英担当评委会主席,鉴于她与王菲的交情,而且王菲今年确认复出乐坛,导演组正在积极邀请王菲,希望能够再现“双后”同台的盛况。此外,导演组还透露崔健和汪峰这两位摇滚界的中流砥柱也已经基本确认出席,两人有望在现场合作。海外艺人方面,与音乐风云榜关系很好的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也会对盛典大力支持。目前,Super Junior已经确认将于4月10日菲律宾演唱会后直奔深圳。SM公司还表示,希望借此促成H.O.T重组。

  评委会主席那英认为,“好音乐始终只有一个标准——感动人心,在好音乐面前,没有代沟!”她希望广大听众能够对即将到来的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保持持续的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