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拒假唱 表演就要拿出真本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24
  中新网3月23日电 4月11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在于深圳举行,记者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十年盛典将主打回顾与展望两大主题,回望乐坛过往十年辉煌的同时,也将展望未来十年的新希望。该负责人表示,十年盛典将是一次空前的乐坛聚会,届时除了很多提名的重量级歌手出席之外,还将特别邀请表演嘉宾会登台献艺。她强调,依照第一次评委会上评委会主席那英颁布的主席令“不假唱”,组委会对表演嘉宾也将严格要求,坚决杜绝假唱现象。

  目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正在积极筹备过程中,组委会表示一定要打造一场华语乐坛空前盛会,让行业及歌迷对乐坛焕发出新的希望。十年盛典将特别设置表演环节,尤其是将对一些十年经典金曲进行回顾,在现场表演部分下足功夫。负责人喻小姐表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一直以推动乐坛为己任,十年盛典上决不允许出现假唱的行为,既然来表演就要拿出真本事,组委会将提供一流的舞台音响保证现场效果。”

  假唱现象在乐坛屡禁不止,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那英颁布的主席令中特别强调“不假唱”。“假唱”已经上升到歌手职业道德范畴,此前已经有很多艺人发起“不插电演唱会”,目的就是做出榜样,净化国内文艺舞台的不良风气。此次十年盛典是否有嘉宾曾经提出过假唱需求,喻小姐表示不便透露,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坚决支持那英颁布的主席令,会身体力行,凡是有假唱要求的嘉宾一律拒绝其参与表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