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生“造星”提速 韩国音乐人打造快乐天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49

  本报讯(记者周萌)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年年出新。“快乐男声”昨日在京正式启动,一大亮点就是加快了造星运动。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浩早就透露,今年“快男”有选择男声天团的意向。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快乐男声”总导演洪涛正式公布,比赛时将聘请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担任幕后“星探”,选拔出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

  金亨熙是韩国王牌音乐人,在韩国开创了最具权威的音乐培训学院,曾经创作了风靡全亚洲的经典之作《I belive》。他是韩国天后宝儿的启蒙重要制作人之一,也是目前最火组合WonderGirls、2PM的老板。

  根据洪涛介绍,在接近三个月的比赛中,金亨熙将发掘、培训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从比赛开始,他们就会接受韩国团队的打造。全国6强诞生后,暂定的6强将与这个组合争夺晋级名额。

  与此同时,湖南卫视今年首次开拓选秀节目海外赛区,在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设置了报名点。

  洪涛介绍,海外赛区的选拔标准就是零门槛,不仅不设置任何条件,进入海外报名点前十名的“海星”们,如果自身条件合适,还有机会成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主持人。

  本届快男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活动从昨天正式启动,7月2日正式开始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9月3日全部结束。

  洪涛表示,将邀请一批著名的音乐人作为专家评委现场坐镇,虽然根据广电总局要求,彩铃下载量不会作为评判标准,但是彩铃下载量将会使用到300强的突围赛中。

  链接

  地面赛区北京仍是空白

  今年的“快男”赛区包括六大中心城市,11个网络直通区、15个地面赛区和3个海外赛区,不仅创造了湖南卫视选秀史上最多的赛区规模,这也是国内电视娱乐选秀活动首次走出国门。

  但是,北京、上海等城市依然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设置地面赛区的一个空白点。

  ▲昨天,2007年“快男”张杰现场演唱了今年“快男”的主题曲《我的舞台》摄/记者周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