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作品不负众望 雪碧榜夺金曲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03
后弦后台炫奖杯
后弦后台炫奖杯

  昨日“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于元宵佳节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集合了港台、内地的众多当红明星。方大同萧敬腾、林依晨、后弦、飞轮海、TANK、郭静、许志安、潘伟柏、郑元畅、林俊杰、水木年华、周笔畅、江语晨、黄雅莉、尚雯婕、周杰伦、张靓颖、方力申、BY2、S.H.E、张韶涵、陈奕迅、容祖儿、张卫健、李宗盛等人都盛装出席。

  其中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以歌曲《唐宋元明清》挤掉众多创作型前辈,勇夺“金曲奖”奖项。此奖项对后弦来说,是一次努力的见证,是一次实力的沉淀,是一份肯定,是一种坚持。对于这份意外的荣誉,后弦更是在后台喜奔,玩转自己手里的奖杯,并称要好好庆祝一下.

  《唐宋元明清》是具有后弦的独特“弦音”风格的一首歌曲,而后弦借最新发行的EP《娃娃脸》也像大家宣告转型。此次歌曲获奖,转型又大获成功,在新年里,对后弦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后弦更是在现场演唱了最新EP的主打曲目《娃娃脸》,得到前辈们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