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三大难高音上海演唱会 > 2010三大难高音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三大难高音”提前庆功 高凌风将携儿女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4月02日08:41
“三大难高音”搞怪依旧
“三大难高音”搞怪依旧

“三大难高音”票房大捷提前庆功
“三大难高音”票房大捷提前庆功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晚,正在上海进行排练的“三大难高音”吴宗宪、康康、高凌风一行为即将于4月3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票房告捷而提前庆功。

  对于这次演唱会,三位综艺界的“大哥”显得信心十足,状态非常轻松。不过康康和高凌风纷纷“埋怨”吴宗宪彩排时每次说的话都完全不一样。然而吴宗宪却笑着表示:“我做节目从来都不彩排的,如果每一场内容都一样有什么意思?这次“三大难高音”演唱会,就是每一场都要给观众新鲜感!”

  吴宗宪还向媒体爆料说,几天前,和高凌风十三年没有见面的女儿特地从美国飞来团聚,而这次上海演唱会上,他还将携儿女同台演出!至于演出的节目,就只有留待演唱会当天揭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