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录音杀青香槟“解禁” 邀巫启贤任神秘任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4:18


  创作才子苏醒经过两年酝酿,即将在5月推出全新个人大碟。近日,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在这张新专辑中,苏醒邀请到巫启贤担任一个神秘任务。在录音结束当天,巫启贤还特别送上香槟祝贺苏醒录音顺利杀青。

   因为是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苏醒对此十分重视。加之他自己又是录音专业出身,丰富的专业功底让他在对待自己的新专辑上更加事无巨细,为的就是力求完美。关于新专辑的制作,苏醒总是能提出很多想法,他称自己“每天满脑子都是专辑的这些东西”。为了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他曾在录音室录到凌晨五点!不但如此,近期他还在紧张忙碌地为新歌排练舞蹈,从外地工作回来下了飞机就提着行李直奔排练室,家都顾不上回。这样日夜不眠地连轴转,连工作人员都不免担心地劝他要注意休息!

  在录音工作即将结束之际,苏醒特意邀请巫启贤担任一个神秘的重要任务,并称这个任务在专辑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原来这个想法是他在写歌之初早就设计好的,并且“一定要由启贤老师来完成”。当他提出这个请求并说明原委之后,启贤老师欣然接受,并提出了一些改进,两人商讨得不亦乐乎。为了庆祝苏醒录音顺利杀青,巫启贤还特意为苏醒送上一瓶香槟,因为知道苏醒在录音期间为了保护嗓子,一定禁忌不少,这瓶酒也算给苏醒“解禁”,并祝他发片成功!随后二人碰杯庆祝,开怀畅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