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期待大合唱 超女安又琪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1月04日00:36
  信报讯 10年前,孟庭苇在上海开了个唱;10年后,她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昨天,她感慨地说:“从上海到北京不算远,可是我整整走了10年。”

  和刚出道的纯情玉女相比,昨天出现的孟庭苇多了几分成熟与知性。当年,虹口体育场刚刚建好,孟庭苇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回忆当年的万人大合唱,孟庭苇觉得恍如昨日。对于即将于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纯真年代”演唱会,孟庭苇表示:“我希望能带着大家穿过时光隧道,每一首歌都能唤醒大家对纯真年代的记忆,我也期待着大合唱的出现。”昨天在现场,孟庭苇的小儿子让现场增添了不少轻松的气氛。

  2004年的超女冠军安又琪昨天也来到现场。她2001年成为孟庭苇签约的第一个新人,艺名“安又琪”都是孟庭苇起的。这次,孟庭苇真诚邀请安又琪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