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江新歌《深爱的你》蹿红获冠 新专辑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09:25

  在本周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中国TOP排行榜中,上一周刚刚才上榜便夺得第六名的满江的全新单曲《深爱的你》,第二周榜单位置呈直线上升状态,成功问鼎冠军宝座。

  不同于满江以往的曲风,《深爱的你》这首单曲饱含了激情又不乏伤怀的复古POP ROCK风格。自3月推出以来,《深爱的你》便创造了相当可观的点击数字,更是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网站——百度 MP3新歌首发的当天,就以超过4万次日点击量的辉煌成绩荣获热门新歌的标签。而在各大排行榜的榜单之上,《深爱的你》也已开始显示其强大的实力和冲劲。

  不管是之前推出的《一路落花》,还是此次《深爱的你》,满江新专辑当中两首试水和预热的作品都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歌迷相当的肯定,中歌榜、TOP榜、东方风云榜均毫不吝惜的给出了冠军的佳绩,这对于一直在努力的满江来说是无疑是一种最好的肯定。

  纵观内地歌坛。满江似乎一直游走在最红那一类歌手的边缘,好像总是差那么一步,但他却无疑是最诚恳和聪明的代表,这得益于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他坚持低调,坚持音乐最本质的东西-----打动人心,所以十年来,他坚持创作,但更坚持对别人作品的接纳,只要是好的作品,他都愿意自己是个传播者。所以他从不墨守成规也不盲目求新求变,而是在不断尝试中找一种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这也正是一名老歌手最难能可贵的聪明与成熟。

  干净的民谣《一路落花》,复古的POP ROCK《深爱的你》,对于满江这张已经完成并即将面世的新专辑来说,风格肯定还不止于此,但从这两首歌里传递出来的诚意,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张在2010年非常值得期待的唱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